9/04/2009

担心还是担心

前天很生气的对我弟弟说:
“你不要每天都去电脑店上网啊!不要做工就去读书。。再每天这样,我就报警。”
他以一副不在乎的样子应我:
“你不是去啦!”
当时他在弄东西吃,很快的吃后,
到屋外的花园千秋上坐,
没多久就进来了~
我看到他哭。
我看了我的心有点想哭的感觉~

其实我生气这么说他,
只是要他觉得自己其实还有有用之处。
我们全家要买屋子了,
如果只是每天好吃懒做,
屋子买了,难道全都靠我供吗?

迟早一天他也会成家的,
我不要人家说我们的儿子成了家,
弟弟没有本事养家。

这几天我一直都在想,
是不是我用错的方式来关心他?
还是之前我对他们的不理不睬,
导致他们也是这样的性格?
我后悔~

我很想帮助我的弟弟和家人,
我不要他们那么辛苦。

怎样?
我还是担心这家。
这家没有我不行。

没有评论: